close

Dear 大頭孕媽咪:

看了我上一次的PO文,竟然是去年9月的事(不就是剛懷孕的時候  XP)
時間過好快呢~(其實是自己寫太少文章了吧...)

2014年新的開始,我們就開闢一個孕媽咪專區,懷孕過程中的一切都可以在這裡分享喔!

我想聊聊最近的夢好了。

 

1. 吃的

最近有幾次,是做跟「吃」有關的夢。前幾天夢到我去買當歸鴨肉麵線,老闆裝碗給我,我迫不及待站著就吃了起來,另外又加點了一份鴨血和鴨肉。老闆還沒做好時,我的整碗麵線都吃光了,老闆看我太餓,免費多送我一碗!然後......我就醒了!那天的確很像是餓醒的,醒來跟斑馬說了這個夢,他就叫我起床跟他一起吃早餐,哈哈哈!

另外一個夢,是夢到我的baby「小福星」大概兩三歲,我們一起去ㄧ個mall逛,他忽然說他很餓,我就拿出為他準備好的「烏龜飯糰」,裡面是ㄧ個綠色的烏龜模子,外面包滿了白飯,他就津津有味地吃著飯糰,很快地就吃完一個了,他想討另外一個來吃,但我們大人剛好在忙沒有注意,他就自己從我準備的袋子裡又拿出一個來吃~~~

 

2. 哺乳內衣

做這個夢,的確和我的心理有很大的關係。前陣子因為胸部漲大,原本的內衣穿了已經不舒服太小了,於是跑去內衣店,在非常有經驗的阿姨介紹下,買了幾件哺乳內衣,尺寸很大,據她說可以穿到生小孩!因為平常習慣穿無鋼圈內衣,所以換了有鋼圈又罩杯很大的內衣,忽然覺得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憂鬱感。穿新內衣的那個禮拜,我的心情非常的複雜,其實有點覺得彆扭,又有點怪異,魚是當晚就做了一個夢。

我夢到在一個美式的園遊會裡,我和一個朋友在一間美式的宿舍中。宿舍四周的窗戶都是木頭百葉的,沒有關上,所以可以很清楚地看見外面園遊會歡樂的情景,有很多小朋友拿著各種顏色的氣球,露出開心的笑容!正當我很悠哉享受當下時,忽然一個人跑進我們房間,對我說,等一下要不要去做一個presentation? 我想了想,馬上答應,但那人說,馬車現在就要出發去會場了!我趕緊跳了起來,立刻換衣服,脫下外衣那一刻,露出了我的哺乳內衣,但脫掉後才想到,天阿,百葉窗全不沒有關起來,我穿著哺乳內衣的樣子被外面的人看光光了!趕快火速拉起窗簾,換好衣服出發。到會場後,還在想presentation要報告的內容(根本沒準備完還答應要報告),結果你知道我的報告主題是什麼嗎?是「婦嬰用品店的分析與比較」,哈哈哈!

 

從最近的夢境,好像大概都有反映出現實的狀況,經常肚子餓,與身形改變後的心理狀態!我自己覺得蠻好笑的,所以分享讓你也笑一笑,哈哈哈哈哈~~~~繼續努力當個快樂的孕媽咪!

 

肚子餓準備去煮飯的 阿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