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阿頭:

將將將將~~~

想了好久,終於,我的小白出現在台北的車位上了!

  IMG_2178-1   
  

自從搬家以來,在台北的生活,一直讓我有些難為。

許多想要去的地方,像是濱江市場、天母士東市場、家樂福、建國花市、IKEA、生活工場等,都只能靠斑馬週末有空時,才能夠一起去。

而斑馬先生有時又不太配合,因為原本的他不是很喜歡逛賣場、花市,也就是我喜歡去的地方他往往興致缺缺,這點十分讓我困擾(怒ㄚ)!

雖然說,現在的他在我遊說調教之下,已經比較願意去逛這些地方,但想去哪裡還要對方同意的感覺,實在很不自主。

 

終於,我的愛車小白上來台北陪伴我了!

這禮拜一,趁著爸媽到清境玩的空檔,請叔叔幫我把車開上台北,真的太謝謝他了!

我開始想像著,小白可以陪著我,做些什麼樣不同於沒車時候的事。

 

或許,先研究台北市的停車場位置,是我目前的首要任務吧

只要知道哪裡可以停車,怎麼到那裡,我就可以不用擔心地開車到我的目的地,就可以安住心。

 

 

最近,我應該會先開到離家不遠的濱江市場,當作第一次探險囉!

那裡有間三井,賣著很多有機蔬菜、壽司生魚片味噌湯海鮮,還有很美味的100元便當

價格算是合理,且可以挖到很划算的寶,對於身為"偽"主婦的我來說是個很棒的所在 XP

 

之後再分享囉!

 

 

阿恬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